Friday, May 19, 2006

主角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那是我的看法。

不单只这样,
我们还自编、自导、自演。
当然,还有不可忽略的 -

选角

正选或者次选,
没有演完,
不知道。

主角或者配角,
因为剧本没有完成,
等着瞧。

进进出出的,
也许是一阵涟漪,
也许是一阵微风,
无所谓

有时候,
有人会 -
辞演
那是很棘手的问题;
因为,
导演要定了那个人演那个角色。

有时候,
被分配的角色不符合演员心意,
也是头痛。
可能还心痛。

我不懂谁是我生命中的任何角色,
我只知道自己是主角。

正因为这样,
我的演员们都不喜欢我;
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那种感觉不好。

又如何?

写完以后,
我依然担正花旦或小生的位子,
继续自编、自导,
当一辈子的 -

主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