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一日之计在于晨

如果没有妈妈的爱心早餐,那么,勉强合格的有SUBWAY、星巴克之类的。快餐嘛,胜在够快!
不过,某天有所收获。。。
这一家还真不错:
位于Damansara Centre Point。
简单利落:
像是你我他家的家具;没有很旧,却有一段时间了。
色香味:
典型的美式早餐。
家的味道:
pancake超正!里头裹的香肠也像妈妈煮的,不会太油腻。
重质重量:
西班牙式炒蛋,稍微花样;牛角包向来是我的最爱,而这个简直就是满分!
价格相宜:
每套都附送茶,若要咖啡加1零吉。4套,我们两个人都点了3套,呵呵。
也许你认为,“这么简单,自己也做得到啊。”
确实是这样。
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很庆幸有它的存在,提供我丰富的早餐,好让我开麦大吉。
很重要捏!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Centre Point has many restaurants I yet to explore... Especially these lovely looking breakfast with reasonable price!!!

11: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