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心魔


怎么说。
跟《太阳雨》相比,我是比较喜欢这一部喇。
但是哦,还是觉得。。。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个人风格吧。

对于故事,我还蛮喜欢的。因为人物鲜明,故事线也简单易明,写得不错。就是手法嘛。。。还是,个人风格咯。
至于演技,说老实,惠英红截至目前凭着荣获5大影后殊荣,真的不简单。。。只是,我不太看得出她的功力耶。其实,我很担心这点。身为一个想在电影界立足的人,我竟然。。。我认为很好,只是,原来有那么的好喔。。。黄明慧的话,肯定比李宇春好是可以肯定的啦。

〈暗涌〉这首歌很到位;尤其是看预告片,真的很有感觉。我倒想知道,是何宇恒还是张子夫的坚持。。。版税不便宜咧。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在电影世界里大放异彩。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