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this is life"

我总是为这么豁达的答案感到震憾。

一个面对天时条件很坏的农夫,克服一切耕田去,只为了三餐暖肚,微笑着说,这就是生活。
一个天生残缺的人,挣扎着,习惯着,只为了多呼吸一口空气,只为了跟家人多相聚一刻,只为了多做一件事,微笑着说,这就是生活。
一个在爱情里被背叛的人,放开了感情,心还是伤的,依然成全对方的自由,微笑着说,这就是生活。

不是盲目,不是自暴自弃,没有泄气放弃。
还是充满热忱,还是抱着希望,继续憧憬。

一起加油吧。相信我,如果可以的话,我绝对想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我知道,你也会尽力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不让我失望。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