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贺岁电影

家有喜事2009

我绝对是一位忠实的《家有喜事》系列粉丝,而且翻看的次数不计其数。这一部,在看之前,我不断催眠自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毕竟时过境迁,人物也有所变动,总不能带着太多的期待。

结果。。。我只能说:吴君如,你很棒!你好劲啊!

港片来说,这个年头,十分好笑的不太有了,不过这一部,水准算不错。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也不至于令人失望。就是有点浪费了郑中基,缺乏了当年一贯的那种,几个兄弟的故事都各有千秋。这点逊色了。

不过,总的来说,比起往年的几部贺岁片,要数这一部我最喜欢!

大喜事

从来对新片没有太大兴趣的我,去看的时候,尽量保持平常心。演员阵容方面,我也没有兴趣,就是对刘雅丽有些许的期待。

结果。。。李铭顺挺帅的,身材也很好。范文芳很漂亮,演技也想当不错。然后,黑人也没有突破,刘雅丽更是。。。逊。是很有喜感和戏剧效果,不过就是差了点什么。。。或者如果你也有看,由你来告诉我吧。

好笑的部分还是有的。。。对于大马的马六甲和三大民族和睦的诠释嘛。。。你说呢?

赤壁下

刚巧这个时期上映,不算是贺岁片。

“比上一集好看,我个人认为。但是,也没有很好看。”当别人问我的时候,我就是这么说的。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反正就是不太感兴趣,也没有很震撼。。。对了,我妹妹说打斗的场面很精彩!不过,我睡着了。值得一提的是,赵薇很出色,我很喜欢她的表现。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