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终于一百日

从车祸的8月14日到今天,终于一百天了(准确来说,是102了)。我的禁令也开始被解,尤其是食物上的‘戒口’。当然,在妈妈面前,还是要将就一下。之前,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还说要倒数。不过,等待是漫长的,等着等着,到了,却又不自觉了。

十一月的吉隆坡,我感受不到在国外朋友告诉我冷漠的冬天来袭带来的那种孤寂,所以,我想我都只能明白那种感受,没办法了解。那天以后,雨天对我来说不再是什么好天,最近老是下雨,不知道,我心里的滋味,能不能跟她此时此刻感受到的相提并论?

抛开心情上的阴霾,好消息还是有的。十二月一日,我将正式接手一个电视节目;手术后的第一个电视节目。告别了窝在家里当病人的日子,我希望我是真的康复了。这一次,我不会再这么急,一幅缺钱的德性,只会接一个电视节目,不会没有了休息时间。

还有,今天有一位认识许久的朋友,跟我分享他的一些感受。。。我挺感动的。。。不过,同时也有一种落寞。朋友,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是第一位;也许有时候我们把朋友摆在第一位,也只是一个借口,目的是要把自己摆在第一位,拿朋友作为掩饰。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开心,面对朋友那么真挚的关心,我顿时觉得幸福起来。

在正式接到开工的消息前,我还见了一位行内的前辈。很久没有人对我那么虚心教诲了。他让我有种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让我有把作文写得更好的心,让我有学习的机会。我真的打从心里感谢他,也希望自己能够纠正缺点,在未来的日子,交给他一些有水准的功课。

今天早上,我还在想着游泳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一种上瘾的感觉。我每一天看见太阳就想到游泳。不过,真的太习惯了这三个月来,不能爱怎样就怎样的生活,就算再怎么想,还是可以忍。。。(阿猫,我还要‘踢脚’!~)

零零碎碎,有的没的,朝朝暮暮;日子这样过着。
终于一百天,我想,是时候组织了。


后记 之-
留言给你(们):
死鬼,我还是有很多的话想要告诉你。如果我就这样对自己说,你会听见吗?我总觉得你会。
阿猫,我真的觉得可以了解你的心情,相似之处,让我总希望自己做得比你好,好让你在措手不及的时候,有一个依靠的肩膀。
在澳门找到另一片天地的你,我真的也想跟你去英国。真的很想。

Labels: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wish that you can go with me. no worries, we can still go together next time...
you... such a sentimental woman...
much love,
seenit

3:22 pm  
Blogger Adele Pei Ying said...

hey, you 2, don't forget about me!! since you are coming to UK, why dont just drop by Germany?????????? i will be mad if you are not coming to visit me....i'm deperate for visitors......

3: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总希望自己做得比你好,好让你在措手不及的时候,有一个依靠的肩膀--- 你(们)的笑容是我的全部。

死鬼

11:44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dear adele, if i'd ever step my feet to the GB, i won't leave Germany out of my map. sadly, its not going to happen so soon. things happened.

死鬼,突然想念你那疯狂而丑怪的笑。。。呵呵。。

12: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什么叫我那疯狂而丑怪的笑。。。

10: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谢谢你...

5: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