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侥幸。幸运

v君在电话里告诉我的一句话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不得不承认,我们是‘行运’了。车子的残骸不堪入目,结果是total loss,报销,你说,怎么会有3伤1轻伤这么好的结局?是幸运之神的眷顾,是我们临行到的那家位于simpang empat的神庙保佑,是大家的妈妈平时为大家祈福灵验;都无所谓了,反正我们就是幸运。

其实,在车里,我还是有一种侥幸心态。第一抛,我想应该只是撞向左边,我有车祸的经验,我甚至为撞击设下了心理准备。结果,撞击强烈非常,我来不及反应,车子已经往右边撞。当时,我不知道是侥幸心态过分,还是太害怕,我竟然还在想,车子是否就此停下。当车子撞向分界石堵时,一切念头顿时被打消,我只希望车子不要被抛到迎面的大道。我是慌了,麻了。

人就是这样,总期待运气,总侥幸认为不可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实实在在地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不过,我更幸运的是,我有爱我的人在身边给我支持,给我帮助,给我忍耐;比我坚强,比我勇敢,甚至比我更爱我自己。妈妈,爸爸,如,静文和诗妮;她们第一时间赶到太平见我,他们一张张的倦容换来我车祸以来第一个笑容。

还有,大道的路人,我们素未谋面,他们却给与最及时的帮忙,最实在的帮助;我们真的有幸遇见他们。不忘记,wun姐和三婶对我的关爱。

我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记得我不久前才跟你说太平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叫你不要错过。
结果?突然你来电说出车祸了,我整个吓到了,怎么那么突然?而且你那把声音,很恐怖耶!
不过现在平安无事就好啦!
Take care啊!

3: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