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8月14日,正午时候,我们四个人从太平出发到金宝;最后一站了,过后就可以回吉隆坡了。

我睡着了,车上一片寂静,我睁开眼睛不久,继续回到睡梦中。

突然,车子往左边甩,直接撞向大道左边的栏杆,然后车子完全失控地撞去大道右边的中分界石堵,接下来就是-翻车。一切好像在10秒内发生,我来不及反应,只意识到自己的坐骨剧痛,双脚没办法行动。

大家在惊喊后,嚷着下车。好心的路人把我们救了出来。

我没办法坐下,也站不了,只好双手撑着自己身体的重量,在大道的左边。i君只是皮外伤,所以可以活动自如,帮忙求救和把大家的自身财物保管好。而t君就肋骨附近受伤,不断呻吟。我跟他们相隔一段距离,不知道c君原来还在车里。之后一见到她满脸是血地被抬出来,心里才知道-惊。

大家都没有昏迷,四个人一起等救护车。

害怕的感觉跟我其他感觉一样迟钝,我都是在医院里,每一天不断地回忆车祸经过,或在解释给到访者叙述经过的时候,才把那种感觉一一唤醒。

原来,我是非常害怕的。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Leslie said...

哗!听到你将解释那个过程,我们听到更可怕啦,哎呀!怎样都好,现在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开朗一点,用最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这次的困难,也希望你能够尽快的康复,祝福你~

1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so fast u can update in here le? i tot ur mushroom sure 发霉 for some time. hehe...

2: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st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t your side. Will drop by your place when i am back.

<13>

9: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