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宠。爱

父母心疼自己的子女,好像真的是自然到不行的一个生理反应。就像皮肤触烫会缩开,鼻子痒了会打喷嚏地一样不加设想。
妈妈一路以来对我的关爱都表露无遗,是典型的好妈妈;这次宝贝女儿出了这么大的状况,当然就是公主般的对待咯,平时也不赖!嘻!妈妈从我第一天在太平医院留院就已经陪我过夜了。。。一直到转来吉隆坡的私家医院,她也只有一晚回家而已;后来我转到单人房,她就每晚都睡在沙发上。单是这点,就已经太令我感动了。还有,直到今天,我没有一餐不是妈妈一手包办的,实在是无微不至!
爸爸属典型严父,虽然平常也有暗地里疼我,但是肯定是不吭声。这次,他一到了太平中央医院,我明知道他找路找了很久,依他的个性,一定是大发脾气的;但当他见到我时,什么都没问,先是一脸笑容,再跟我寒暄,才问个究竟。他每天都到医院几趟,负责载送妈妈和我的定餐。回到家里,上下楼梯,如果他在家,一定要由他跟着我;就算是去物理治疗,他明明可以把我留下,反正医院里有轮椅和医护人员,他也坚持等我做完物理治疗才离开。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有个当我是宝贝的在,就更加完美!各位,不要羡慕我,就是有这么一号人物在我身边,从车祸当天到今天都陪着我,照顾着我呢!如果你觉得这只是小儿科,那你就错了;有谁可以2个星期有多,无限期地有空就来给你呵护呢?我爱死她了!如果你知道她是谁,那不就是她咯。。。如果不知道,就私低下问我吧。。。我是必须低调的。。。

知情的朋友们都说,我确实是被宠坏了;说穿了,爱和宠,不过也只是一线之差?哈!

当然,爱我的还有外婆一家、好姐妹们(尤其是傻婆一号和二号:静文和诗妮)、朋友们、同事们、亲戚们。。。不是客套话,真的,如果没有你们,我又是如何度过在医院苦闷的日子呢?哈哈。如果不是你们的问候和探望,我又怎么知道我在你们的心目中那么重要呢?

谢谢你们的爱!我爱你们!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里有低调?????????????????????????

12: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