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投票记

没想到第一次投票就遇上战情这么激烈的选战;在等待成绩的时候,也就是反对党拿下槟城过后,我恨不得自己回到当新闻界的一份子,实在想念做新闻的日子。

反对党拿下5个州,欣喜若狂,情绪高涨。谣言满天飞,说会有游行之类的,要大家最好不要出门。国阵有人放话,说会反击。没有2/3大多数票的新政府,倒还是同一个执政党。这一切都是这么的突然。

选党不选人的理念,这次似乎是推到了很好的成绩,大家都不要谁赢得太漂亮和输得太难看。其实,我也是这种观念的人。我第一次投票,所投的一票就中选了,不禁有点小开心。不过,中选者是否会履行责任,还是未知数。

这次的大选热应该不会这么快退烧,还有很多善后和新政府的一切;非常期待。我倒想看看到底油价还会不会高涨,4月份有没有哪个党进行补选,年尾的预算案又有没有糖果派到我手里来。拭目以待吧!

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是那句:请把选举留下来的垃圾清理好,无论你输了或赢了都不应该影响市容。谢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