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周杰伦

帅!拽!

演唱会要的视觉享受,舞台魅力和歌声演绎都有了,还有一份他的真情流露,他的顽皮。

一个集合了自己喜欢的元素的演唱会,难得啊。

整场演唱会都很精彩,唯独是冷场部份太多。演唱会的编排很有心思,尤其喜欢他的造型和头发,造型师应记一功!

从开场到结束的几次烟花效果,直逼在场者欢呼到极点;不过,尖叫还是全留给周董。

这次他跳了不少舞,证明了他不是一成不变。还有,他演唱邓丽君的歌时,我发现,有时候,你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个人的魅力在作祟,跟他做什么,好像没有直接关系;他所做的,也许只是最表面的吸引。

他的自恋,耍帅,爱美都变成了他的标签。受不了,的确!不过还是‘受‘。哈!

演唱会要数瑕疵的话,就是音效不好,不知道是技术问题还是场地问题。

昨晚月还是很圆,我们4个女生背对着吉隆坡塔和双峰塔看着如此精湛的演出,却在我往右一看的时候,读着STADIUM MERDEKA这两个字,心里不禁有些唏嘘,今天毕竟是提名日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