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你的部落格

每一次我看其他朋友的部落格,我就认识他们深一点,贴紧他们多一点;知道大家在为同一则新闻愤怒,知道大家有着一样的电影口味。文字也许真的比较真,又或许,无论你的口才多了得,很多话,总是不太适合说出口的。

没什么,只是想说,有些人,不常联络,但不时看看他们的文字,还是觉得彼此是靠近的。就像最近是笼包的生日,我只有短讯问候,不过,看了她的部落格,我从不觉得跟她疏远过。可悲的是,我早已忘了跟她的相处方式。。。她只是一个例子;我真的很担心,有一天,我对所有朋友亦是如此。

阿库也是最近才狂写。我一读,之前看见他的陌生感就完全消失;我真的太久没有好好地跟这个朋友相处了。

各位博客朋友,疯狂地写吧,我真的想知道近来的你过得好不好。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