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又一次

这次要9个月后才能见面。

以往,我都用了比较自我保护的方式去面对;这次,我不懂我是不是还能做到。

长期的远距离会产生猜忌,导致不安,令双方情绪崩溃,没有好的语气,说不上两句就想吵架。言语上没办法表达的思想尝试利用文字却也没有很见效;这一切都是我们的经历。我真的很佩服可以理智地交往的人;在感情面前,我不得不投降。是败给你,还是败给距离。。。还是败给自己?

有时候,太懂事不是一件好事;有时候,无理取闹反而是一种优越。

离别前,我把所有的不满一再宣泄。我不要口头上的爱,我要行动上的证明。我不知道在你面前说了这么多的委屈为什么还是可以因为我误会你的感受或出发点而变成是我的错,但是如果在你离开之前都没有改变,那么这种不安只会延续。就如你一样,就算我拔掉了你心中的刺,你还是可以为此崩溃跪地。

也许你太有经验,而我却只有感情在冲昏头脑,非常不成熟,也不能给你什么快乐,要你陪我成长。不过,我学会了包容和宽恕;还在初级,会继续努力。

反正,要是我们能够一起生活的话,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一切视乎我们捱不捱到那一天。

有爱,有未来;还缺了什么?
无论是什么,我都会找来。。。直到一天再没有推动我的力量。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vanjean said...

just drop by to say i miss u all :)
and i like this part, quite provoking...

5: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