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挫折感连连

最近工作上遇到不少挫折,除了烦人的人事问题,就是最令我感到彷徨的工作效率问题。

人多口杂和人多好办事,真的只是一线之差。大家方式不一样又群龙无首,谁也管不了谁的情况下,真的不是这么容易。也许是我之前被电视台的制度宠坏了,现在真吃不消。又或者,我太习惯在制度下生存了,现在的方式太创意了,我没办法融入。

当然,光是怪别人也不对,因为自己的工作效率实在每况愈下。那天拍摄,我就连最拿手的街访也搞得一塌糊涂。然后拍参赛者的画面时,又因为没有导演而‘倒写箩蟹’。。。最后,连买早餐的预算也搞错。。。真的顶自己不顺!怎么可以这样?!

难道我真的不是一个能吃苦的人?

现在的我挫折感连连。。。请教我如何振作起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