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movies i watched lately

:: THE PRESTIGE ::

一个关于魔术师的故事。
无敌是寂寞的;2位技术超群的魔术师,斗个你死我活,拼个焦头烂额,也要分出个胜负。
故事的阐述方式引人入胜;演员的演技也非常的棒。而剧情不时以回忆的情节带出,画面十分丰富。
魔术的最高境界,就像瑜伽、喜哈文化一样,修炼者必须把它融入生活才能真正领略它的真谛;这大概是故事要呈现的执著。
我挺喜欢的一部电影。

:: A SAD MOVIE ::

不就是一部赚人热泪的电影啰。。。
3个故事,讲的是母子情、爱在暧昧时和爱在口难开时。。。有的是非常感人的桥段和真实的情节。
也许,它不是一部韩国电影中,最优秀的作品;但是,它肯定是一部大家有共鸣的作品。
母爱的伟大,是何等的不容置疑,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因为某些缺陷或时机不好而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感情上常见的状况;情侣到了某个阶段,丧失了沟通的本能,就是更为熟悉的通病(而且,有些话,真的是不能拖,要讲就讲)。
除此之外,我和朋友都认为,这部电影的配乐真的是一流!

:: HANA & ALICE ::

这部电影不是近期的,大概是。。。2-3年前吧。因为是《情书》的导演,所以啊,说什么也要捧场!
《花与爱丽丝》描述2个女生的友情,从而带出一些青春的苦涩。面对家庭、友情、未来的青葱岁月总是有数之不尽的表达方式;导演则尝试把3者做一个连冠。
我觉得挺不错,只是有些部分过于拖拉,有点闷场。可能是要求非常生活化,还是怎样,但是,我个人不太欣赏这种手法。像是,里头有广末凉子演的一个小角色,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特写这个无关重要的人那么多次,如果是因为她的知名度,那大可以找别人来演,反正角色不重要。还是有什么八卦内情?
无论如何,还是值得一看。

:: OPEN SEASON ::

我是动画的粉丝,相信朋友们都知道。那些趣怪的动物总是逗得我很开心;所以,我又怎能错过这部?
这部动画的故事比较老套、没新鲜感,而且剧情的发展是预料之中;只是,把动物人性化后,再融入与人类的战争,好像是有反思的作用。虽然没有花巧的情节,但是还是很搞笑,不缺娱乐性!
我不是很懂三维科技,但是,实在忍不住称赞他们把大熊的毛发弄得很

:: HEART ::

我想看很久了。。。但是因为没人陪,电影落映了。。。还好!我买了DVD!哈哈!看了再告诉你!

2 Comments:

Blogger nit said...

i love 'the prestige', it's amazing. but it should be 4 stories for 'sad movie', u forgotten the break-up-agent.

10: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mayb i only remember to drop tears... hehhe...

-yv

7: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