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翻唱热潮很盛 --

我推--莫文蔚《回蔚》

尤其喜欢:
月圆花好

也喜欢:
在那遥远的地方
外面的世界
溜溜的情歌


莫文蔚的声音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萧敬腾有让我吃不消的时候/方炯镔的声音个性不够强烈/方大同(也是我的选择)还可以更好/

而这一首,第一次听就觉得错不了,她点给你是错不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Haven't heard of Karen Mok's new songs. But I'm really interested with her version of 溜溜的情歌!

2: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