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010贺岁片 之 本地姜特辣 --

woohoo! 大日子

本地中文电影能有如此水准,超导演真的功不可没!
我想说的是,贺岁电影很难拍,喜剧很难拍,第一次操刀就有这样的水准,真的 -- 赞!

剧本方面需要改进,因为其实发挥的空间还有,大概是点到即止,或者看着时限吧。不过,倒是小细节方面照顾得很好,搞笑元素点中位置,加分和讨喜的地方就在那些点上。

演员的话,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阿玉’。原来小妮子不但嗓子好,演技也不差,真的很不错。男生来说,我选颜江瀚。只能说,他又一次证明出自己的多才多艺了。其他的角色,每个人都担得不错,大家的角色也很对位,好!还有,原来关师傅也很会演呢!

至于其他技术性的方面,也挺好的。
就是配乐嘛,我觉得。。。只能说,不合我的胃口咯。

庚寅年的头一出贺岁电影,我看得很过瘾;所以大家也多多捧场,新年气氛自然气势高昂!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