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突然想写

我甚至不太记得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日子是怎么糊里糊涂地过了。
如果说是因为你有那样的魅力让我把自己抽离,也许除了我没有别人相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相爱很难。爱情原本就稍纵即逝,大家却偏偏喜欢苦苦追求。
今天是张国荣的忌日。我曾经在去年的今天,希望在今年可以去香港一趟,可惜没有实现。没有失望的感觉,只是想起来,又是另一桩我没有做成,继续蹉跎的事而已。
思绪有点混乱,很多的不开心在充斥着自己。其实,人真的很自私,只要不是顺着自己的意思,就要不高兴。
去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可耻的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些事情得到什么启示。我依然故我地过着我想要过的生活。然而,我并不快乐。
脑袋里,一直在盘旋着这首歌;我想把歌点给我妈妈。

垂下眼睛 熄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字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然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没甚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 愿陪伴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这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林振强填的词,张国荣主唱,他们都不在人世了。这样的组合,这样的历练,这样的作品,似乎非常合适。就是由我,籍着我的心里出发,显得稚嫩许多。

六点钟。我什么也不想,只想看一场电影。

stand by me...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