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漂浪青春

dear zero+hoho,

你们早该拍这部电影嘛!拍什么《刺青》呢?
这部简直是-好!

三个故事,不但连接得好,而且每一个故事都那么动听,被诠释得恰到好处。
尤其是关于水莲的故事,真的很委婉,很动人。
我最喜欢那个。。。那个男同志(忘了他是张什么)。。。很棒!
竹篙有点桂伦美的感觉。。。就是更阳光、更强悍了一些。
妹狗的角色也很强烈,牵引得很好。

总算是做到说故事这一点了。。。很感动。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真的很不欣赏《花吃了那女孩》吧。
心里坑了不少故事,就是不懂得怎么表达。。。你们做到了。

不过,我听到咯,听到了跟王家卫用的很相似的音乐,衬托的画面手法也很接近。。。
但是,很美!
至少,我很喜欢!
继续加油吧!
我会以你们为榜样~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