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第三章:mabul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彩虹。。。我的心里,也有。。不要忘记,一定要一直都有。


两个女生;
两种态度;
两式生活。



人类总是喜欢征服大自然;
浩瀚的海洋,也总要船只驾驭之上。

随心所欲创音乐,信手拈来是乐器。

陪我踏足国内外海滩的一双拖鞋。

享受假期之余,还是带着牵挂。。。

脚踏天下!


大家都想当‘百万富翁’!


岛人卖鱼。。。只要三餐温饱,毫无企图心。


沙巴全女班之旅(外加巧遇的海洋生物学硕士美女)



岛上的小孩:自然、自由、自在、自得其乐。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

大海若非无边无际,又怎能显得我们的渺小?

我想,我会再回去。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