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战争结束

也许太久没有回到正式的工作岗位,这一切,对我来说,显然有些吃力。我谨守的工作条规,我自己定的规矩,算是破了戒。不过,这一次,我给自己机会,这个开始,我还满意。

混乱。牺牲。熬夜。伤神。毅力。支持。专注。认真。责任。
错不了。一切就绪,归位;不能再晃神了。

但是,我想要的,到底除了糊口的金钱和对家人的责任,还有什么呢?
失去的爱情、保住的性命、重重包围我的爱;我还是缺了一个口。。。缺了什么?

我想,我是需要更专注。
我总得坚持我的方向,继续前进,没有借口。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