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的导演梦之牢骚篇

最近,我利用现在闲空的时间把几个月前拍的短片完成。说实话,真的很。。。很‘激心’。从筹备到拍摄到后期都不顺利。。。一浪接一浪的问题,不提了,也许是我的问题吧。今天,才刚刚跟朋友说了一顿,也不懂她有没有听明白,不过,她愿意伸出援手帮忙我收拾残局,也是我相当感激的。

回家后,当我读了我最欣赏和喜欢的本地导演的一篇网志后,我真的觉得整个心情都松下来了。当然,我不能把自己跟她相提并论,可是,就是有一种鼓励的作用。至少,创作的路上,我还看见志同道合的某某。

都想好了,还是不会放弃的。明年如果没有实现那个仅有的愿望,那么就会再拍,而且一定要克服现在阻挠我的一切。就算是要证明自己不行,也要心服口服!我要在我范围内做到的完善情况下,再次拍一部片,可能不是短片;无论如何,如果一切完好情况下我都不能做出理想效果,那么我才会愿意承认自己不行。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there is always ups and downs in life. As long as we determined enough, we will be able to see the "day light" ahead. Keep it up.

<13>

11:05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no lar, i was just too emo... hhaha, piece of cake actually :)

4: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