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已经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的Vienna Coffee没有whipped cream,用fresh cream取代;侍应生问我;可以吗?我耸了耸肩。
母亲节,妈妈因为歌唱比赛没接电话,我还不是一样没有选择?
为什么不打气?因为她说只是初赛,然后,咖啡来了。
每一次我到这里都一定点同一种咖啡;但是自从12月开始,因为有一位曾嫁到奥地利的女厨师说:根本没有Vienna Coffee!结果我每喝一次,就觉得女生真的很喜欢被骗。
真的,我忠于这咖啡只因为良好的第一印象和这里的氛围。
刚刚侍应生送三明治来,看我早已把咖啡喝光(无他,我不喜欢热咖啡不热,跟CATT不同),问我是否咖啡瘾作祟,要不要再来一杯:on me!我礼貌婉拒。
天啊,除了《蜡笔小新》,我都忘了自己还曾经为了什么物质上的东西上瘾呢!*(美食和宝贝除外,哈!)
多么没气质的一个女生啊!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享受的和你不了解。
咖啡就如感情一般,冷了,一样美味。
喝得入口里,自然会温起来。

12:00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ok, i understand now. but coffee will not be equivalent to my relationships as i dont love coffee... ;)

4:26 pm  
Blogger ShiRLeXia said...

Hey, did your mom already in the Astro competition this year???
Tell her I'm sooo happy for her!

2: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