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movies all the way!

功夫之王

两大武打巨星的演出,考武功之余还考演技,刚卫冕影帝的李连杰真的有占优势?

武打的部分恕我不懂欣赏,但是演技的部分却又不到位。用英语来谈中文哲学或禅学真的太奇怪了。不单是发音的问题,就连情绪表达也差强人意。

反而是两位大哥在演别人的时候,就是老人和孙悟空,比较有看头。至于两位美女嘛,就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导演下的功夫还不少,如果是邵氏的粉丝,会笑得更用力吧。

L Change the World

简直就是漫画跑出来的情节,非常典型的MANGA。故事跟逻辑没有关系,倒是喜欢L有永远吃不完的零食,和糖分补充脑力的歪理。

小女孩非常漂亮,无论远近都散发独有的气质,希望能再看到她的作品。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恭喜斯琴高娃得奖,恭喜许鞍华导演。

斯琴高娃的演技不在话下,其他人也不赖,就连那只猫也真的不错。

这部电影看了没有负担,笑中有泪却不造作;人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到最后谁也不被谁牵绊。

周润发自从到好莱坞发展就不曾看见他这样的演出了;就算是回忆作祟,我也要称赞一句:好!

莞尔过后,回想现实中的自己和亲人,或身边的某某。。。

跟踪

我想徐子珊得奖是因为没有对手吧?我看她还停留在电视剧。

这部电影嘛。。。只能说我不喜欢咯。

Breakfast at Tiffany's

大美女的戏我还是第一次看。原来她也有演技!

这部电影我很喜欢。简单、明白、承接好、意思和对白到位。

边看就边想起PRICELESS。(法国电影节也快到了)

老土地问一句:爱情跟面包,到最后会选哪个?

那么,理想跟爱情,到最后会选哪个?

(我当然知道健康最重要。。。)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I was still considering whether to go for 功夫之王,now I don't want to go liao!

3: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