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也许我真的有点分裂

不堪一击篇之无病呻吟:

从发烧以来,就不断有坏消息来袭,真的很吃不消。发烧、喉咙发炎、失声、严重咳嗽、没有休息的机会、没有撒娇的对象、被迫取消旅行计划、工作包不见、节目要部分重拍、手指头细菌感染导致整根手指肿胀。。。我希望接下来是个句号。

怎么会这么倒霉?怎么都要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发生?到今天为止,我的声音还是没有完全康复,怎么这样?

顺其自然篇之芝麻绿豆:

最近的确是祸不单行,造成了生活上的种种不便。当然,心情也受了影响。我更必须要承认的是,这也影响了我的工作效率。不太专业,真的,把私人的情绪都混进工作里头。幸好,生病的时候,有妈妈照顾我,至少我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

现在正逐一收拾着烂摊子,突如其来的不便虽然有给我麻烦,但是总不能过着无风无浪的生活。再说,这些还根本不是什么风浪,只是一些小不如意。i'm just acting like a baby. 站起来,自己面对,我知道。小事情,不是什么世界末日,不需要无病呻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