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Pirates!

这一回,我看了两次的《海盗3》,几乎连对白都会背起来了!

Johnny Depp 还是一样,怪招出现;Keira Knightley 还是一样明艳照人;八爪鱼先生还是一样的深情;其他的水手还是一样好笑。一切是这么的熟悉。

故事方面没有太大的期待,因为重点总是演技和剧情的转折处。周润发的出现没有想象中的喧宾夺主,就是一个角色。那些据说很恐怖的都没有很恐怖,毕竟是Waltz Disney吧。。。

有好多续集的电影总是喜欢在最后打感情牌。是潮流?

但是,我不喜欢那个告诉我没有下一集的结局。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意,尤其是那些有sea蛤,lala在头上的水手,我忍不住想post住荧幕仔细数一下有么在他们身上。
只是我有点失望那个什么什么女神的,讲到很厉害酱,就变出一点东西来而已...Hm...

9: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