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原来我是任性的

昨天在回家的路途上听着电台节目。女主持人说,任性是有迹可寻的。我就姑且听下去吧。(而且宝老师说,一定要听别人做节目,否则会有别人不听你节目的报应!)

这些迹象是从食物来的:
- 喜欢吃甜食
- 偏食
- 饮食习惯极端

完全讲中!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级喜欢吃甜食,尤其是巧克力!而且,我不吃的东西还真的不少!再来,我时而因为赶时间而随便一餐,时而却一定要吃最好的来慰劳自己!

现在想不承认自己任性都不可以咯!嘻!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very ren xin!!
always ask me to do sumthing tat i dun wan to!!!
poor me... T_T

3:57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no lar... i love you! ;) hahahahha!!!!

12: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