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愉快的一天

今天特意请假去支持法国电影展,好久没这么做了。
我原本以为会看4部电影,结果只看了3部。但是,还是一样爽,因为每一部都这么好看!

另外,陪我的是久未露面的靖雯;更值得开心的是,she's such a dear!她竟然给我买了《蜡笔小新》的2至6集!这么说来,除了第一集我没有之外,都齐全了!真的很开心!(虽然某人扁嘴,嘻嘻!)

再来,就是从上两个月讲要买的鞋子也终于买到了。

好久没有这种喜欢干嘛就干嘛的日子过了。
昨天还被公事搞得很不开心,今天总算是得到安慰。
也对,每个人总得经历过才会长大。我会更好的!When you see me the next time, i'll be way more improved!共勉之吧!

话说回来,我看的3部电影是:

1)Fauteuils d’orchestre (Avenue Montaigne)

这部剧情简单而且完全印证电影是人生的缩影;值得捧场的小品。风格类似Love Actually,所以很容易被接受。女主角也很可爱!
而我尤其喜欢里头的音乐和选曲。每一个人物的角色也刻画得很好。。。至少我在看的时候已经完全投入其中。。。

2)Mon petit doigt m’a dit (By the Pricking of My Thumbs)

这部很特别。节奏有点慢;小小的牵引拉着你不放,绝对是导演的功力。当然,女主角的演技也相当出色。看开头也绝对猜不到剧情的结尾。(注:我都是没有看电影简介的。)如果你不介意新尝试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

3)Priceless

这部最商业化,也最引人入胜。一旦打响Audrey Toutou的名号,就已经吸引不少粉丝了!而且剧情属故事性,像第一部般容易接受,但是就胜在you don't need to do a lot of thinking!娱乐性绝对!

接下来,应该是还有4部。。。我星期天会再接再厉。你们趁着有空就多多支持吧!在吉隆坡的时间是24/5-3/6,之后就移狮到槟城去!

就让我放假到从和汉老家回来吧!电影马拉松的日子真棒!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Ari said...

Remember the film I told you called 'L'ultimo bacio' of Gabriele Muccino? They made an American Version. I don't know how's like and it might be cheesy, but the Italian version is really nice. If you want maybe I can make you a copy as well as other film.. but most of them do not have subtitles..

7:33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any movie please... ;)

12: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