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最近啊。。。

让我最烦心的莫过于工事。
这个问题相信每个人都在面对。有时候,旁人常羡慕我至少能做爱做的事业,但是,真的如此吗?喜欢做和能够胜任毕竟是两回事。这一个节目对我打击很大,我没有方向,没有满足感;只有完成任务的责任心。
很多时候,事业就是决定你未来的关键。因为大家会瞧不起没有事业的人,或者事业不能糊口的人。的确,如果连自己也不能照顾自己,那么这个人真的太不中用了。
再加上,在这个资本主义的社会里,少个钱你都活不下去。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人大概就尴尬。这样的位置,要么你就知足,否则你就干脆一点,用尽任何途径争取。但是,往往又因为你实力不足而大摔一交。哈。

我是在逃避吗?逃避那些与生俱来的责任,逃避不进则退的事实。

最近啊,总是在胡思乱想。。。东想想,西想想。。。左想想,右想想。。。想开始下一部制作。。。想。。。空想。。。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rk...Once commmited, wheather like it or not you still have to do it. Its a responsibility. Just do your part and hope for a better tomorrow. Treat it as stepping stone to your future. It might not a good stone but at least a stone that could help you to survive.

Find other things that you like other than work to balance up.

Best Wishes! :)

12: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