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周末

我的周末在工作里度过。。。而且还是到半夜。我是工作狂吗?如果我喜欢那份工作的话。
可能是娇生惯养,所以总是觉得很辛苦;也可能是不喜欢,所以总觉得不顺眼。

原本的计划被取消了,难免泄气,还要背负工作上不能带来的满足感。。。实在是,更泄气。

这几天跟不同的人宣泄,讲了很多,不开心还是得过活;唯有找乐子,但是也不太容易,因为憋在心里总是不妥。我不懂这样子到了6月我会怎样,不见得我有什么大计,但是身为金牛座的我也不尽然是没有后路或者想法。有时候想太多又觉得,这些微不足道的问题大家都有,为什么只有我在无病呻吟?

选择了的,我从来不后悔。如果是注定要经历,我认为我总会在当中得到什么,就算失去,如果代价不会太高,我想,我本来无一物,也不是什么大损失。

开始语无伦次了吗?

难怪俗语说,男人大丈夫,能屈能伸,看来我就不能。点头哈腰,毫无意见,完全服从是我的工作指标吧。之前是在自我策划,完全当权的环境下受训,现在是磨练吧。

好了,都过半夜了,还说什么周末呢?

假装一切在今天以后就没事不久好了吗?反正啊,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