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我不是超迷

昨晚去看了《超人》,正如阿米所说的,要赶上潮流嘛。嘻!

以下,纯粹是我的小小看法:

首先,我非常欣赏一切的场景布置和技术效果。尤其是超人这个角色,他真的是帅呆了!完美的脸孔和天使的心肠,简直就是虚构中的经典。但是,他的帅,是有目共睹的。连阿米也换上他的手机吊饰呢。



接下来的,就是一点不满了。。。

情节方面有太多的不逻辑。当然,不是因为质疑那个有超能力的帅哥,而是其他穿插方面的桥断。就算不是重点,也不应该这么严重被忽视啊。。。

另外,整套戏给我很乱的感觉。排序没有条理,而且主体不太鲜明。我明白他要表达的是超人成熟后的心理转折,但是,对我来说,还可以更美。就是差了一点什么。。。也许是我体会不到吧。

还有,戏里想用的幽默也过于。。。保守?就是那种有,又不是到肉;没有,又还好。。。如果可以拿涅得更好,可以是个特色,可惜。。。



写了这么多,超迷可能都在骂了;我在写前,也跟阿米讨论过。结论是:我不是超迷。
因为啊,我所不满的地方,是超迷都能完全体谅和原谅的地方。

无所谓,反正是帅哥,又是重头戏,怎能错过?
起码,具娱乐性嘛!

3 Comments:

Blogger Qz said...

I was told to leave comments ~

4:19 pm  
Blogger Qz said...

by the pui pui face blog owner ~

4:20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wth...
grrrrrr....

7: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