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三国志:见龙御甲

谢谢阿文大哥请看戏,还是特别情侣座,很舒服。

自从看了《投名状》,对刘华真的另眼相看了。他是有演技的,他进步了,凭着他的刘华精神,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佩服!不过,三国志的确令我失望。我不敢说戏不好,只能说我不喜欢。

非常欣赏导演用心良苦把电影里,赵子龙的前半生尽量省略以便不会有3个小时闷电影的情况出现;但是李导演啊,这也未免交待得太草率一点了吧?只有把性格刻画,间中要介绍的人物也不少,恐怕效果是草草了事;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票房保证,刘华的迷!

导演爱把一些漫画元素加入剪接无疑是新鲜尝试,可惜我不懂欣赏,只是觉得格格不入。颜色倒是不错,整体的美术还算满意。至少合我这个俗人的口味。

至于演员嘛。。。刘华演小伙子始终有些碍眼、洪金宝想当年的演技派上千禧年用,只能说他重温旧梦、MAGGIE Q这位漂亮的姑娘果然适合演这种类似名模摆POSE的角色,每个近镜或特写都是靠她平日勤力拍照有功!

好咯,到此为止!还有两部同代作品要看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