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黄亚华

阿罗街最出名就是他了!

他是谁?我也不懂,只是懂他的烧鸡翅膀非常十分有名,不少朋友远道而来,慕名而来;反正就是‘街知巷闻’就对了。

我,吉隆坡人,最近还在附近打工,竟然!没有吃过。。。连老板也觉得不可思议。他说你这个那么贪吃的小胖妹怎么会没吃过?

昨晚我心血来潮想吃那碗安德鲁跟我提到的蒸螃蟹,就叫老板打烊后一起去吃。谁知道,卖烧鸡翅膀和蒸螃蟹的都是同一档。老板还跟老板娘他们超熟的;他说,你有口福咯!

的确,我真的有口福!老板娘给我们选了很棒的螃蟹,清蒸,有点姜,有点酒,鲜味十足。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吃螃蟹的人,而且也没有吃过什么很好吃的螃蟹,所以,昨晚我乡巴佬般地打开眼界,大饱口福!

以往,我觉得螃蟹好吃的原因是酱汁煮得好,特出无味但却肉质口感好的螃蟹,叫人为之疯狂!昨晚,我改观了。螃蟹的鲜味是绝对不亚于虾子的。。。不必任何酱汁,热腾腾的蟹肉,我一口接一口,没办法停下来!而且蟹肉不腻,或者说海鲜总是吃不腻,不会过饱,那种感觉太幸福了!

下次,下次如果你说要吃,一定要约我!

对了,因为太好吃,而且手指都油油的了,所以没拍照!下次吧。。。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Qz said...

where got 小胖妹??@@@!!!

11:07 pm  
Blogger Leslie said...

哈哈。。 干吗突然间酱坦白说自己是小胖妹?放心吧,就算是小胖妹,也是一个蛮漂亮的胖妹,如果你可以瘦5公斤的话,再执执它,一定可以令人眼前一亮的!
我要去吃,我是无螃蟹不欢的人,几时带我去?

11:35 pm  
Blogger Corey said...

I want I want..... I want to eat!!!
Writer 就是 writer 啊。。 被你这样形容那只螃蟹,搞到我现在很想飞车过去吃啊!
讨厌。。。。let's go there for supper one day; between work, after work, anytime!! 想到就流口水。。。。 crabby crabby!!

2: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