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我的巴西日记(一)

踏入新的领域到底不一样,所有的人物和事物都是这么的陌生。一切从头,而唯一驾轻就熟的,就是交际。4年来累积的经验,总算没有白费,派上用场。当然,美食当前,我没有抗拒感,甚至觉得,这样的一个新角度去出发,算是对我的成长经验来一次新的调剂。

老板不是什么大人物,也不是什么神气的家伙。如果要形容的话,也许老土是适合的。不断地对我这个新人‘抛’威水史,不断地把自己的理念跟我分享。他真的想做出一番成绩。大老板比较有架子,那种商场上打滚多年的中年人。他一再强调要把餐厅走出大马;我在想,这是现代的领导手法吗?有点怪怪的。。。

无论如何,新的尝试总是令人期待。我在摸索和学习,希望不会出什么乱子。赚钱固然重要,在另一个领域看这个世界,也是我感兴趣的。越是看得多,越是感觉自己渺小;那种感觉由心而发,实在微妙。

今晚是第三天,希望一个月后就会有成绩!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are you doing exactly??? update me....anyw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4: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