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生日3部曲

首先,生日前夕就把2个死党和妹妹请去吃晚餐-法国餐!谁知道,我没有胃口、诗妮随便就饱了、静文在生闷气。。。结果苦了我妹妹。。。

原本以为晚餐后要到‘狗仔’家庆祝他的30岁大寿;谁知道在法国餐厅里,也有人在庆祝生日,是一个法国女人在庆祝她的34岁生日,而她的生日是在21号。结果,大家就这样唱歌跳舞地过了整个晚上,好不热闹!他们玩得很癫、很放、很开心!我们除了被感染还被教跳舞!



生日要开工不是什么特别难受的事情,但是拍着法国大厨比赛却一滴浓汁也弄不到嘴才‘难顶’!

收队离开前,同事们给我递上了生日蛋糕-巧克力香蕉,我的23岁生日蛋糕。随着吹熄的蜡烛,大伙儿狼吞虎咽地把蛋糕吃完就离开了。而我也赶着回家,要和朋友们狂欢!

谁知道,那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从来不曾一个晚上去4间club也没有一间是满意的。第一家,没开;第二家,除了有把‘s’养在玻璃缸里,还有豹纹高凳,当然,最致命的,还是老板请来的泰国乐团现场演唱S.H.E的Superstar!=.=III 还有,还有色迷迷的叔叔在看美眉!
第三家,依然是豹纹高凳、外加有人在用晚餐,还有现场乐团,某印裔小子演唱光良的童话,我二话不说,直接走去出口;第四家,不是因为它好而留下,只是没有什么选择。。。算是正常的club。。。不过,我们没有人跳舞,只是在打pool。结果,还有要flame两次的flaming lamborghini陪我过生日。。。
还不赖吧,我也不好要求这么多了!

朋友们,谢谢啰!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oooopsss...Look like I've forgotten your birthday! Oh man... Sorry sorry sorr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ey!

3: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