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美少男美少女飙战舞台-第二场决赛



第二场比赛又过去了。这次对于大方向的感受没那么深,因为小器的我,早已被怒气冲昏了头脑。

一个秀,一定要靠各单位的配合才能完成,这是谁都懂的道理。如果凡事都被认为多余和不需要,那么为何要大费周章呢?难道要求的人是工作狂,是变态?无奈。

来参加比赛,不是要受气或接受摆布。但是如果连一些规矩都不能守,那么岂不是连最基本的做人道理也不懂吗?

很玄,是吧?还可以更玄。

有一句话,在这个时候,非常管用:YOU CAN SAY WHAT YOU WANT TO SAY, BUT PEOPLE WILL LISTEN WHAT THEY CHOOSE TO LISTEN。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有本事不用功都能在台上发挥最佳表现,那么我佩服;反之,我也只会噗哧一笑。(我怕大笑折福)

还有,我也因为某人在思考这个问题:适应力强是否等于容易受影响?

不过,抛开我狭窄的心胸,我还是看到一些很棒的东西。

其中:信念专业诚恳坚持,就是这场比赛中,还有人能够注入的元素。

好了,也没什么好气的,不过是一些不重要的人,出现在我的周末而已。反正,跟最近发生的事相比,这根本不算什么。我也只是发牢骚而已。就这样。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